布布的小樱

普通人类

尝试做一下镭射票。

没经验,随便做着玩玩。

三个人的主体装饰物都是蝴蝶🦋,外加一个象征物。总体想呈现的效果是饮品。

医生的象征物是冰块,饮品是薄荷冰水。医生给我一种清凉、安心、通透无瑕的感觉,无欲无求如冰块无色无味,但是有一种清新到极致的美,沁人心脾,不可亵渎。

独步的象征物是泡泡,饮品是西柚气泡水。独步的心很脆弱,容易多想,你稍微一靠近,他可能就先行爆破。独步的快乐是像泡沫一样转瞬即逝的,因为他总会找一万个借口来从甜甜圈中看到黑洞,同为极度悲观主义者的我非常能够想象。但是独步心中也有狂野而绚烂的一面,一如泡泡五彩斑斓的梦幻。

呼敏的象征物是玫瑰,饮品是玫瑰露。做呼呼这张的时候,我反正就是以极繁主义的思路,因为呼呼就是一个华丽的人,像玫瑰一样艳丽动人。玫瑰露我在新加坡经常喝,特别特别甜,还有很浓的花香,呼呼给我的感觉特别符合。呼的背景我保留了独步的泡泡,一是呼也有脆弱不堪的一面,二是幼驯染必须贴贴()

三个人的装饰物中都有彩色的部分和灰白的部分,灰白的部分寓意"等待染上的色彩",医生的心结,独步的心理问题,呼咪的恐女症,都需要另外两个人的扶持,相互舔舐伤口,总有一天可以为彼此染上最美的色彩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